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15吨!海防大队查获一起涉嫌无合法、 齐全手续成品油案
2020-10-19 10:30 今日福安

10月14日晚,福安市公安局海防大队经过缜密布控,在甘棠镇高速路口附近路段破获一起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案,抓获涉案人员3名。查扣油罐车1部,查获涉嫌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约15吨。

据了解,海防大队通过前期布控摸排获悉,近期有涉嫌运输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的运输车辆在甘棠镇附近活动。得知该情况后,海防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对该线索进行认真研判,并制定了查缉方案。14日晚,民警在甘棠镇高速路口附近路段查获一辆嫌疑油罐车,3名涉案人员被逮个正着。该油罐车共有无合法、齐全手续材料的成品油约15吨,涉嫌非法运输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