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标题图
胆真肥!揣着毒品坐大巴 男子从云南抵厦门不到1小时落网
2020-10-19 10:14 厦门网

揣着10粒毒品麻古,男子陈某在云南登上开往厦门的大巴。他以为转手卖出就能赚钱,却没想到抵厦门之际就是落网之时。近日,翔安警方成功抓获运输和贩卖毒品嫌疑人陈某。

10月11日下午5点多,大嶝一家酒店3楼的一个房间内。一阵敲门声引起了屋内两人的警惕,他们还在犹豫要不要开门时,民警已经破门而入。屋内两名嫌疑人正在交易毒品,当场被抓获。同时,民警还找到10粒麻古。

“你们怎么找到我的?”卖家陈某显然很诧异。他并不知道,早在他在网上到处物色买家时,已被警方盯上。据介绍,陈某是浙江人,从今年8月开始,陈某就通过聊天软件QQ以“天涯共此时”的网名混进聊天群,再随机添加好友,以此方式多次向他人推销毒品。

沟通中,陈某成功与一名厦门网友达成共识。为此陈某专门“进”了10粒麻古,并揣着毒品从云南来到厦门。据介绍,陈某被抓时,抵厦不到1个小时,赚的钱还没捂热乎,就被抓了。

目前,陈某因涉嫌运输、贩卖毒品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厦门日报记者房舒 通讯员 于鲁川)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