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供电:关心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2020-10-19 08:35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9日讯(方为生)近日,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领导带着大米、牛奶、水果等物品,到列屿镇油车村关心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来到油车村,该公司逐一为5户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并与帮扶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每一个帮扶贫困户生活现状及急需帮助解决问题。

当天的慰问中,该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小组为几个结对帮扶家庭详细检查了家中用电线路及开关、插座,全面排查、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该公司严格按照责任到人、帮扶到户的责任体系,从信息、资源、技术、资金等方面,全力帮助油车村结对帮扶贫困户,受到了当地乡镇、村两委的一致好评。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