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0-10-18 15:10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8日讯(潘妍)10月16日,2020年漳浦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道周中学举行。漳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苏洪致辞并宣布活动周启动。

林苏洪指出,繁荣发展社会科学是一个不断探索、宣传、创新、提升的过程,各地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多开展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共同促进我县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谱写漳浦发展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思想保障。 

副县长陈美慧主持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华、县政协副主席吴水跃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向道周中学赠送价值12000元社科书籍。

2020年漳浦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主办,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0月23日。期间,有关单位将继续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活动,通过咨询、主题图片展、社科知识有奖竞答、分发宣传品、举办报告会、组织“闽南井冈山”红色文化主题教育等方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方位推动富美金漳浦建设提供思想引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