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火田: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020-10-18 15:08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8日讯(方阗)日前,云火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届时将有效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沿线群众出行安全。

云火线起点位于云陵镇与火田镇交界,终点位于国道324大路口,全长13.881公里。此前该路段路口限速、警示标志、减速带等交通设施不全,沿线村庄多,临水临崖路段多,车流量大,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针对该情况,火田镇政府对云火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精准排查,在各隐患路段增设防撞柱、安全提醒标志;在路口增设减速带、反光镜;临水临崖路段安装波形板、安全防护栏等,有效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沿线群众出行安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