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2020年云霄——翔安山海协作招聘会启动
2020-10-18 15:08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8日讯(许颖 蔡江龙 黄锦瞻)10月17日上午,2020年漳州市云霄县•厦门翔安区山海协作招聘会、云霄县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云霄县企业用工秋季招聘会、云霄县“10•17”扶贫招聘会,在云霄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这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云霄县举办的首场大型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云霄县人社局、招工办、厦门翔安区人社局主办。本次共有6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其中外地企业30余家,岗位涉及多个领域,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设备技术员、市场运营人员、护理师、研发人员等3000余个岗位。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促进云霄县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及随军家属、残疾人、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等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