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文区
标题图
漳州市成立罐藏食品产业链技术联盟
2020-10-18 11:17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7日讯 10月15日下午,漳州市罐藏食品产业链技术联盟签约成立。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出席活动并授牌。

联盟由漳州市罐藏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牵头发起,37家罐藏食品产业链企业及食品院校携手加盟。活动现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共同签订《漳州市罐藏食品产业链技术联盟公约》,一致拥护联盟的活动宗旨、组织形式、联盟成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共同见证漳州市罐藏食品产业链技术联盟正式成立。罐藏食品产业是漳州食品工业的传统主力军,为打开国内国际市场立下汗马功劳,赢得“中国罐头之都”美誉。漳州罐藏食品产业链技术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畅通产业链循环,推动产学研技术交流和信息沟通,促进创新需求对接,加快推动“全市畅通食品工业和智能制造产业链对接活动”成果落地见效,助力漳州市罐藏食品产业转型升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