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多达5000万元 福州市社会组织助力定西市脱贫攻坚
2020-10-17 19:03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0月17日讯(记者吴恩儿)山遥水远情相系,肝胆相照手足亲。围绕捐资助困、人才培训、教育扶贫、爱心圆梦等方面,福州市的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甘肃省定西市的对口帮扶。记者从10月17日召开的福州市社会组织脱贫攻坚座谈会上了解到,自2018年以来,先后有5000万元带有福州民政和福州市社会组织爱心印记的捐赠物资落地定西,有力地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

社工行业的发展程度直接影响着一个地方对基层民众的服务水平。有鉴于此,福州市民政局组织了福州市的社会组织与定西市的社会组织进行资源共享,并通过请上门和送上门等不同的方式,对定西市的社工机构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有力地提升了当地社工行业的整体水平。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福州市民政局为参与此次党中央东西扶贫协作的福州市社会组织颁发了“情系定西大爱无疆”牌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