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达川食品增资扩产忙
2020-10-17 09:50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7日讯 (陈奕睿 陈凌娴 刘晓梅)在位于漳浦县大南坂工业园的达川食品公司果汁灌装生产线扩建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速冻库的设备安装。

漳浦县达川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岩松介绍,目前达川增产项目一期生产车间面积3600平方米左右,冻库是8600平方米。目前施工接近尾声,预计在今年11月底投产。

公司负责人介绍说,生产车间将增设两条生产线,主要生产冷链产品,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增加四至五千万元左右产值。

漳浦县达川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浓缩果蔬汁、果蔬原浆、果蔬片、鲜榨果汁的生产。公司拥有员工200多人,产品主要供应国内外知名企业。2017年公司的臻富果汁成功入选“厦门金砖会晤”采购果汁品牌。2019年公司实现规模产值3.25亿元,纳税851万元;今年上半年纳税498万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