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开展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创建活动
2020-10-17 09:50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7日讯(李顺杰 程章辉)10月14日,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赴竹屿盐场的开发中心和锦兴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两个养殖点开展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创建指导工作。

在养殖点,工作人员检查了养殖场区环境、废弃物治理、水质检测、养殖、用电等基础设施的维护以及底泥处理情况,依据创建标准现场指导业主进行整改。要求业主严格落实管理制度,严把苗种源头关和药物进仓关;把养殖场的生产、用药和销售“三项记录”的台账补充详细,进一步夯实基础设施,搞好水质和产品检测;对病死水产品按照《染疫水生动物无害化处理规程》标准进行无害化处理。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对福建汇跃实业有限公司、福建新建大养殖有限公司等6家养殖企业开展示范场创建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漳浦县水产健康养殖规模,并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区,树立健康养殖示范典型,增强示范场辐射带动能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