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启用“电子评价器”,助力政务服务 “好差评”
2020-10-17 09:46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7日讯何怡函 文/图)10月16日,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为进驻窗口、分中心及各乡镇(开发区)便民服务中心共安装90台电子评价器,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有助于中心及时了解办事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感受和诉求,有针对性地改进政务服务质量。

政务服务好不好,人民群众说了算。“好差评”电子评价器,方便办事群众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进行“一事一评”。办事群众当场对工作人员的办事态度、办事效率、办事质量给予“满意”、“不满意”等的五档评价,评价结果将实时联网至省政务服务平台,并纳入工作人员的月度考核,以用户评价倒逼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和政府职能转变。

“安装电子评价器,就是接受社会监督,把监督权交给办事群众,督促工作人员转作风、办实事。”该中心主任科员方俊民说。 评价器的安装使用,充分体现群众评价的正向激励作用,不仅将评价结果转化为工作人员持续改进工作的动力,而且形成正向激励的良性循环,推动政务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