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岩
标题图
龙岩:“以电传情·情暖闽西”闽西脱贫攻坚公益活动举行
2020-10-16 20:10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6日讯(记者 戴敏 通讯员 袁鸿梅)10月16日,在我国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国网龙岩供电公司联合龙岩市扶贫开发协会、龙岩市慈善总会举办“以电传情·情暖闽西”助力闽西脱贫攻坚公益活动,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帮助老区苏区困难群众战贫困、奔小康。

活动以激扬的舞蹈《古田之光》开场,分别通过配乐诗朗诵《温暖脱贫路》、小品《有事找党组织》、情景剧《希望之光》,展现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教育扶贫的扶贫之路上,上下求索、踏石有印、筑基固本的动人故事。

现场同时进行了企业募捐环节,并为18个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纪念证书。江西易创电力发展有限公司、龙岩紫金山体育公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福建龙岩方圆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在现场分享了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的心得与感受。三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一如即往的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让社会充满希望和温暖。

现场募捐活动后,现场发布了“让电传递爱”公益平台捐款通道。据悉,“让电传递爱”公益平台是国网龙岩供电公司联合龙岩市扶贫开发协会、龙岩市慈善总会发起的电力爱心公益项目,平台以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为指导,搭建爱心公益平台,鼓励爱心人士以“自愿、量力”为原则,捐献爱心基金帮助闽西困难家庭。

据统计,本次“以电传情•情暖闽西”助力闽西脱贫攻坚公益活动作为“让电传递爱”公益平台子活动,共收到241家企业和3617人次的爱心捐款,累计募集金额83.35万元。本次募集的爱心款项,将全部用于资助全部用于帮扶龙岩市贫困家庭,并及时向社会公开资金使用情况。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