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义诊活动进农村 健康扶贫促小康
2020-10-16 11:08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6日讯(方阗 )10月14日上午,云霄县卫健局组织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医疗卫生专家以及马铺乡卫生院健康扶贫志愿服务队, 到马铺乡农贸市场开展主题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健康扶贫促小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测血糖、量血压;专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病情,为前来咨询、看病的群众进行诊疗。健康扶贫志愿者现场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和健康扶贫政策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以及健康扶贫政策。

此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健康扶贫政策》《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疫情防控宣传材料等1000余份,义诊咨询群众300多人次。

此次扶贫义诊活动将于10 月12 日- 19 日在全县9个乡镇陆续开展,让更多的贫困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健康服务,提高贫困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