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县首家国企妇委会成立
2020-10-16 11:08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6日讯(张德平 )10月15日上午,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云霄水务有限公司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云霄水务公司第一届妇委会委员,标志着云霄县首家国企妇委会成立。

新成立的云霄水务公司妇委会将发挥妇联组织思想引领、力量凝聚、关爱帮扶等功能,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半边天”力量。

今年是云霄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之年,也是云霄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的起始之年。如何调动全体员工、特别是调动占公司职工总数近40%的女职工的的积极性、创造性,成了水务公司党支部近期的重点工作。圣城集团党委和水务公司党支部领导十分重视女职工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水务公司党支部决定成立“妇委会”,提出“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思路,倡议全公司妇女员工,在践行新思想中彰显巾帼本色,在倡导文明风尚中发挥巾帼作用,在供水岗位上展现巾帼魅力,促进公司发展,服务云霄供水事业,助力云霄经济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