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全体漳浦人都有!“大国点名”,没你不行!
2020-10-16 11:05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6日讯(林志鑫) 10月11日,漳浦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进入入户摸底阶段。当天,人口普查员来到阳光龙泉居民住宅小区,通过入户登记、现场询问、当场填报等方式,对居民个人信息进行记录,指导群众进行自主填报工作。

普查员还向小区居民住户分发宣传手册,提醒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普查员开展调查,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人口普查摸底所需的各项信息。

这次登记全面采用手持终端PAD进行数据采集,普查员将询问到的住户信息直接录入手持终端,进行一键上报。在入户摸底阶段,住户可以选择正式登记是否由普查员上门登记还是自主填报,普查员也可以在摸底阶段与住户预约正式登记的上门时间。

这次试点是对今年11月1日起开始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全方位实地检验,将为正式入户登记工作奠定基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