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万安生态产业园:栽好梧桐树 好引凤来栖
2020-10-16 11:05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6日讯(潘妍 朱志坚)2016年,万安在短短九个月时间里,完成1.5万亩土地征收任务,创造令人惊叹的“万安速度”。时隔四年,踏上这片土地,感受最多的是“万安温度”。

污水处理厂对一个工业园来讲是至关重要的。为此,管理中心的领导对此非常重视,派专人进行对接,每日报送施工进度,项目在报批和建设过程中遇到一些难题也都及时进行协调解决。项目自2018年12月动工至今,厂区内已完成道路及土建部分施工,随着外接管网的逐步完善,项目也将进行验收投入使用。

漳浦万安生态开发项目一期县城区东部污水处理厂总投资近4千万元,项目建设用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污水处理工艺采用BBR生化池+磁混凝澄清池+紫外线消毒工艺,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计划建设总规模为日处理污水2万立方米,项目分两期进行,第一期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万立方米。

漳浦万安生态工业园万福路、万钦路等市政道路及配套PPP项目,是万安园区第二包PPP项目,估算投资总额9.5亿万元,建设期2年。项目由万贤路、万钦路及配套支路共计10个子项目组成。其中,万贤路已于2019年12月31日开工,目前已基本完成软基处理分项分工,正在进行雨污水管网施工。

下半年,万安生态产业园将继续以打造省级标准化工业园为目标,按照县委县政府“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的部署,突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全力推进园区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