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张建华同志任漳浦县人武部政委
2020-10-16 11:05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6日讯(陈奕睿)10月15日上午,漳浦县人武部召开宣布任职命令大会。

漳州市委常委、漳州军分区司令员张世永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任职命令,张建华同志任漳浦县人武部政委。

漳浦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戴平忠讲话,希望张建华同志尽快熟悉情况,大胆开展工作,发扬人武部老班子的好传统,和县人武部其他负责同志一道,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专武干部和民兵队伍,旗帜鲜明讲政治,实干担当勇作为,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漳浦县人民武装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在双拥共建、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漳浦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