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上党课
2020-10-15 08:46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5日讯(王吉成)10月14日上午,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以《聚焦工业高质量 不辱使命勇担当》为题,为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和县直单位、乡镇场、工业园区负责人上了一堂党课。县长黄庆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党组书记林兆波等参加。

讲课中,戴平忠立足漳浦实际,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地从“要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工业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工业的短板优势”“要全力突破高质量发展工业的重点难点”“要切实强化高质量发展工业的作风保障”等四个方面入手,鼓励大家要磨砺担当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涵养浩然正气,弘扬实干作风。要把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在加快工业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奋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新篇章。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