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三中第四届“浦贤助学奖学奖教金”颁发
2020-10-14 15:37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珠珍 赵炳南)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0日,漳浦三中举行第四届“浦贤助学奖学奖教金”颁发仪式。

仪式上,漳浦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荣获奖学奖教金的师生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漳浦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漳浦三中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助推漳浦三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厦门浦贤基金理事会向该校捐赠助学奖学奖教金八万元,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获奖师生代表表示,将不辜负校友们的殷切期望,努力工作和学习,争取再创新的佳绩,回馈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校友们的善心义举。

浦贤基金会理事长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寄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奋斗,求学求真,立志成才,回报母校,贡献社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