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小市场,大民生!马铺农贸市场投用
2020-10-14 15:34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4日讯(方阗 )小市场,大民生。马铺乡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好服务民生“问答卷”,积极规划镇区农贸市场建设。10月12日,马铺农贸市场正式揭牌投用。

今年,马铺乡把镇区农贸市场项目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展示马铺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积极争取福建省人民检察院、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等挂钩帮扶单位建设资金。截至目前,已投入建设资金约250万元。

马铺农贸市场建设面积7200平方米,按照摊位整齐、卫生整洁、路面宽敞、管理规范等要求,建有开放式固定摊位64间,临时集散摊位112个,停车位78个。新农贸市场分区明确,摊位规范有序,商品丰富齐全,排污网、公厕、消防设施、照明设备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

马铺农贸市场的落成投用,是马铺乡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本地农副产品流通,惠及周边广大群众的重要举措,这一惠民举措不仅大大改善了马铺圩长期以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交通拥堵、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更进一步优化了山区农村群众生活面貌,保证百姓身边的经营购物环境既有“颜值”,更有“气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