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选手在全国茶叶加工工(精制)职业技能竞赛上喜获佳绩
2020-10-13 10:10 今日福安

为期三天的2020年全国茶叶加工工(精制)职业技能竞赛10月11日在武夷山落下帷幕,福建省选送的10名选手有4名成绩进入全国前十。其中,我市科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郑国华、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的陈辉煌、福建古道野枞茶业有限公司的黄震标分别获得第二、第四和第七名的佳绩。

据了解,这是农业行业举办的第一个全国茶叶加工技能大赛,也是茶叶加工首次被纳入国家一级A类赛事项目。比赛由农村农业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旨在弘扬茶叶行业的“工匠精神”、发掘乡村能工巧匠、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经过前期角逐,共有来自14个茶叶大省的 6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成绩前5名的选手,将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成绩第6-20名的选手获“全国农业技术能手”证书和奖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