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一中男子篮球队获得省赛二等奖
2020-10-13 10:09 今日福安

2020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暨中学生篮球锦标赛10月2日至8日在南安市少体校举行,本次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和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参赛单位为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本学年度市级联赛取得高中组前二名的学校。来自全省等地的18支男篮和12支女篮在7天时间里同台竞争,带来86场精彩较量。 

福安一中男子篮球队12名队员在陈雄领队,邱铃现、王昊宇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七场精彩的比赛。邱铃现、王昊宇教练临场指挥镇定自若、决策果断、随机应变取得良好效果。  

赛场上真可谓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福安一中男子篮球队在中锋受伤不利情况下,上场平均身高不到180cm的运动员斗志昂扬,敢打敢拼,每分必争,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队员们都体现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挑战自我的精神,赢得了在场领导、各参赛队、裁判的尊重、加油、喝彩。

经过六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福安一中男子篮球队以闽东唯一晋级八强队伍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最终取得男子组第五名,荣获二等奖,实现新突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