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县市区党政领导在忙啥】中共屏南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10-13 09:49 新宁德

10月9日,中共屏南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县委书记党帅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屏南新篇章》的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参加会议。

全会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未来一个时期的目标和举措,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继续奋斗,主动融入“一二三”发展战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方位推动屏南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促进祖国统一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全会要求,要以产业发展为基石,主动融入全市主导产业发展大局、打造全省领先的高山农业生产加工基地、打造国内一流的文旅休闲康养基地,扎实推动屏南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要以改革创新为驱动,构建产业创新体系、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把屏南打造成改革创新开放的热土;要以统筹城乡为抓手,完善中心城区建设、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形成全县共同发展超越的格局;要以绿色生态为导向,呵护绿水青山、严守生态红线、畅通“两山”通道,实现民富地美;要以文化自信为内核,夯实精神高地、打造文化品牌、树立文明新风,努力建设“文化大县、文化强县”;要以民生福祉为根本,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社会公共服务、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让发展更有温度、人民更加幸福。

全会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提高站位、务实举措、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主动融入“新福建、新宁德”发展大局,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屏南新篇章。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按照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和“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以闽东精神砥砺前行、始终对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围绕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子的重大使命,着眼大局大势,发挥特色优势,深化屏台互访交流、强化屏台经贸合作、优化惠台政策措施,不断深化拓展屏台融合,努力在全省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中体现更大作为,为服务祖国统一大业作出屏南应有贡献。

会上,党帅就《中共屏南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决定(讨论稿)》作说明。

会议经过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中共屏南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屏南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张声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