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反诈宣传走村入户
2020-10-13 14:52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3日讯 (通讯员 林素真 洪锦城 徐雅丽)“大姐,微信上说刷单日赚上千,可千万别信,那是骗人的……”10月9日,由漳浦县公安局湖西派出所组建的反诈志愿团队正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手册,逐一讲解防范知识。

据悉,针对电信网络诈骗多发性、多样化态势,湖西派出所充分发挥警务助理社情熟、群众熟的优势组建反诈志愿团队,通过与群众拉家常的方式,为群众详细讲解真实案例,将反诈骗知识送到群众手中,为群众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此次反诈知识宣传走村入户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每位民警及志愿者将走访100户群众家庭进行宣传。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