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浦:多举措助力新政落地
2020-10-13 14:52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3日讯 (通讯员 洪锦城 徐雅丽 詹国营)“这可真是个重磅福利呀,为我们省去了不少麻烦!”10月9日,一位港澳同胞前来漳浦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窗口咨询。原来,她通过网络消息得知港澳居民可就近申请换发补发来往内地通行证。

据悉,国家移民管理局推出新举措:在申请条件、申办手续、审批要求不变的基础上,自2020年10月10日起,港澳居民可在就近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通过窗口申请、提交材料、自愿选择证件邮寄等服务,一次性完成申办手续。漳浦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通过线上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手册、为港澳同胞开通“绿色通道”急事特办服务等举措助力新政落地落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