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百镇、千村、万户”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漳浦官浔启动
2020-10-13 14:52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3日讯(通讯员 林素真 洪锦城 李顺杰)近日,漳州市“百镇、千村、万户”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漳浦县官浔镇溪坂村启动。

这次宣传活动主要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包括宣传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各项金融支持政策,以及征信个人信息保护、银行卡使用安全、账户安全、打击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支付工具安全使用、金融网络安全、存款保险知识和投资理财、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等常用知识。漳浦县现有1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网点遍布各个乡镇,依托基层网点把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具有极大的优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