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漳浦
标题图
漳州市领导深入漳浦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20-10-13 14:52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3日讯(章记)10月12日,漳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东河到漳浦县绥安、赤岭等乡镇,实地督导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落实情况。

市领导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党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落实整改责任,按时保质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各项整改任务。要巩固整改成果,前移监督关口,持续推动责任单位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落实整改工作,坚持挂牌督战、挂图作战、挂账销号,坚持严实深细抓整改、抓深化、抓巩固,坚持在整改一线考验干部、激励担当,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深化标本兼治,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各级各部门从环保督察反馈的突出问题和我市查处的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加大生态资源保护力度,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