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供电:加强节后收心教育 筑牢安全防线
2020-10-13 08:44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0月13日讯(方为生)10月9日-10日,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班组开展节后收心教育,切实把广大员工的思想和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全身心投入到节后有序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中。

针对长假过后员工注意力容易分散实际,该公司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从部门到班组2个层面,全面加强员工收心教育。收心教育中,该公司要求每一位员工既要收心,更要用心,及时调整好心态,切实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梳理下一步工作重点,倒排计划,从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此外,该公司还要求各部门、班组加强节后员工安全行为监督,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把好安全关,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能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