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福州部分中职校自主招生594人 涉及“非遗”保护和紧缺专业
2023-06-07 11:26 福州晚报

今年福州市部分中职学校“非遗”保护和紧缺专业拟自主招生594人。即日起至12日,考生可直接向所就读的初中学校报名。

“非遗”保护和紧缺专业,是指福州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特色优势及紧缺人才专业。这些专业就业前景佳,升学机会大。今年共有7所中职学校招生。

根据规定,报考对象为具有2023年福州市中学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国际学生不能报考。每人限报1所中职学校的1个专业(方向),考生按要求填写志愿填报表,报名表须经班主任、学生、学生家长签名。

27日下午,考生将参加所报考志愿中职学校组织的录取测试。28日18时后,考生可查询录取信息。拟录取考生不再填报中考志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