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莆田>本地新闻
标题图
莆田:欢乐足球嘉年华,溢出屏幕的欢乐!
2023-06-05 16:33 福建日报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6月5日讯(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吴丽容)4日,由莆田市教育局主办,荔城区教育局、西天尾中心小学承办的莆田市幼儿体质健康足球嘉年华举行。

1012b4cc136bfe9639bbf89b1f72555.jpg

“这是莆田市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发展特色教育的又一途径,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阳光成长。”莆田市教育局工作人员王宇说,该项活动已连续举办了4届,旨在架起“家、校、社”桥梁,调动孩子的足球热情,将兴趣培养和能力拓展有机结合,同时为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后备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础。

c37137c8f753c3260795e77c33dbf93.jpg

据赛事运营方速迪森(福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设有“西瓜田的修炼”“百发百中”“奇怪的大树”等9个游戏项目,吸引来自各县区20所学校师生及家长们共300多人参加运动会。

475506c2289f71edf7b5ab6950d363b.jpg

现场,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参赛孩子在家长和指导老师的陪伴下,奋勇争先,尽情挥洒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共同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这次活动很好玩,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希望可以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参赛者戴子杰说,“我觉得我们发挥得都很好,每个人都拼尽全力了。”

8b6c09ed73615dc3ac3a48754663cb4.jpg

“能够全程看着他们从游戏中学会坚持和努力,非常感动和欣慰。”家长林丽娟说,“这次嘉年华活动对孩子的身心健康和交际拓展很有帮助,让我们能够看到孩子在一点点进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