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亲子畅游奇妙科学夜
2023-06-05 10:18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5日讯(记者 康泽辉 吴舒远 通讯员 周志凤 文/图)“光影密码”“时空旅行”“飞天接力”“航向星辰”……亲子家庭在“穿越问天阁”的活动主线中,开启一场科学奇妙夜。

    6月3日晚,由厦门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主办的2023年厦门市“科学之夜”活动,在诚毅科技探索中心火热开启。

    当晚,“风火云雾”魔力实验小剧场精彩上演,焰色反应、空气炮、腾云驾雾互动表演,让小朋友们直呼过瘾。

    而中国空间站同款《天宫课堂》实验秀,也让孩子们用手中的实验器材,开展天地对比实验,感知宇宙奥秘,体验探索乐趣。

    “近距离观察和动手实践,让我学习到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科学知识。”就读厦门外附小四年级的郭佑瑞收获颇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