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南靖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学习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庆六一主题活动
2023-06-04 18:36 南靖县第二实验小学

6月1日上午,南靖县第二实验小学2023年“学习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拉开帷幕。

上午,新队员入队仪式,让新队员历一场规范的仪式,立一段铿锵的誓言。在庄严的仪式中,高年级少先队员代表在为新队员授红领巾的过程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长。

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让大家玩得乐不思蜀,孩子们的开心与快乐仿佛溢出了荧屏。

下午,“学习二十大,做新时代好少年”六一文艺汇演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这个下午,16个由南靖二实小的师生精心编排的节目走上舞台,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最后,活动在校歌大合唱《托起明天的太阳》中结束。童年是五彩缤纷的,童真是水晶透明的,童趣是神话传奇的,童心是弥足珍贵的,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将梦想尽情释放,我们期望孩子们拥抱梦想,感恩关爱,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举起祖国美好的未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