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长泰区税务局团支部:点亮“微心愿” 传递大温暖
2023-06-03 10:34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3日讯(通讯员 林学智) 6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长泰区税务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来到长泰区古农农场中心小学开展“学习二十大 童心向党 共筑希望”微心愿公益行动,将关爱和温暖送到孩子们手中,圆了10个孩子的“微心愿”。

“这本书是我一直想要的,谢谢哥哥姐姐圆了我的心愿。”一本书籍、一个书包、一盒彩笔……这些看似普普通通的物品,却是他们期盼已久的珍贵礼物。在收集到这些微心愿后,长泰区税务局团支部立即号召青年干部们踊跃参与微心愿公益行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与老师、学生亲切互动,在交谈中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向他们分享了日常生活中的税收小故事,还为孩子们送上了“微心愿”清单上的文具、书籍等,鼓励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能够直面挫折,好好学习,自立自强。

点亮“微心愿”,传递大温暖。此次公益行动,既给困难家庭的儿童送去物质关怀,更给予精神鼓励。下一步,长泰区税务局团支部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作用,密切关注、持续帮助困难儿童,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茁壮成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