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福建的种子在温州开出什么样的花?温州期待闽客倾情游
2023-06-02 15:11 福建日报

“龙湾洞头平阳苍南历史上是从福建移民过去的,我们和福建是同一批种子,那这批种子到了温州又开出怎样不同的花呢?”

在6月1日举行的一场文旅推介会上,温州旅游达人朱小杰的开场白引起在了与会嘉宾的兴趣。

e22d16d7701c27ac3f68cd7678ede2d.jpg

6月1日,“山海相约 温州有请”2023百万福建人畅游幸福温州暨龙湾、洞头、平阳、苍南文旅联合推介走进厦门,诚邀游客朋友共赴温州,游温州山水,品千年商港。

本次推介会面向厦门的文旅企业、市民朋友,展现温州龙湾、洞头、平阳、苍南四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文旅产品。

会上介绍,温州和厦门在饮食、语言和海丝文化等方面都有共通之处,两地合作机会、潜力无限,希望未来温州与厦门持续开展深入合作,尤其是在文旅产业方面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享共赢。

35fa270b52854bd13604aa56ff038aa.jpg

温州不仅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遗产和独具特色的瓯越文化资源,还坐拥“山、江、海、湖、岛、泉”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每年都吸引着大量厦门市民前往旅游度假。

8fac23b08182c9829039d1136628ee8.jpg

截至2022年8月,温州拥有80个A级旅游景区(其中国家5A级旅游景区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21个)。其中,龙湾、洞头、平阳、苍南以其独特的风景、深厚的底蕴成为温州文旅的亮丽名片。

为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诚邀厦门游客来温旅游,温州文旅推荐官还现场发布了相关奖励补助政策。

随后,两地文旅局共同启动了“2023百万福建人畅游幸福温州”活动。龙湾、洞头、平阳、苍南的文旅代表、温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与厦门旅行社行业协会签订了多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跨区域旅游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助和合作共赢。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