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今年投洽会创新设置“全球合作展区”,将举办一系列专题会议论坛活动
2023-06-02 11:55 海峡导报 原创

大会展览规模将达12万平方米,创新设置“全球合作展区”……6月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广州举办推介会,38个国家的驻穗总领馆、官方投资促进机构和商协会代表近100人出席。主宾省甘肃也在会上作投资推介。

据介绍,今年投洽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坚持高质量“引进来”和高水平“走出去”,持续传播中国投资好声音,以开放融合引领双向投资高质量发展,携手各国共享投资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大会以“2023国际投资论坛”为旗舰品牌,举办“投资中国年”主旨论坛、“携手央企 对话世界”活动、“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鼓浪屿论坛、营商环境论坛等主题鲜明的重磅活动,释放鼓励双向投资的积极讯号。

大会将聚焦国际投资促进等议题,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专题会议论坛活动,发布《中国外商投资指引(2023版)》《中国外资统计公报(2023)》《中国外商投资报告(2023)》《中资企业国别发展报告》《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部分国别)等权威信息报告。

大会展览规模12万平方米,创新设置“全球合作展区”,展示经贸领域贯彻全球发展倡议的成果和案例;锚定数字、绿色、新能源等国际投资热点,设置智能制造及数字经济、新能源及绿色创新、乡村振兴等主题展区。2.5万平方米的“项目资本对接馆”,将组织项目、资本、园区集中对接、高效洽谈,有力提升投资促进实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