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标题图
安溪恒兴中学启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2023-05-26 21:34 海峡教育报

5月26日,安溪恒兴中学举行奥赛培训签约仪式,引进清华北大学科奥赛团队,启动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

image.png

据悉,项目启动后,安溪恒兴中学将在原有的大学先修课程、生涯规划课程基础上,进一步组织实施数理奥赛、强基课程与化学、生物、信息学奥赛课程。对接高校“强基计划”,培养数学学科人才和数理化生信息学学科特长人才,助推学校师生学习成长。

“学校制订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从初一起始年段开始至高三年段,针对学优生和特长学生,开展持续、系统、全面、伴随的课程和培训,让学生具备更强的综合素质与竞争力,打造学校学科奥赛品牌。”安溪恒兴中学校长陈龙斌介绍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