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明
标题图
周末游新模式!“上海—三明”航空旅游再发团
2023-05-18 16:52 东南网

周末游新模式!“上海—三明”航空旅游再发团-闽南网

记者从三明机场获悉,5月16日上午,上海浦东新区航空康养贵宾团乘坐HO1169航班于09:41落地三明,标志着“上海三明周末游”航空旅游团再发一团。

日前,为进一步深化上海与三明文旅康养领域的合作,三明市文旅局、林业局、总工会携手三明机场,邀请11个县(市、区)文旅、工会、基地、企业,与上海浦东新区、虹口区、杨浦区、嘉定区的企事业单位工会、旅行社“面对面”,把最优的旅游线路、最贴心的基地服务、最全的航线资讯、最新的优惠政策送进申城,为上海市民出行三明提供多样选择。“上海三明周末游”四个特色团接旗出发,带领申城市民解锁三明“航空康养”“跨省自驾”“红色专列”“职工疗休养”等新玩法,开启沪明两地周末游新模式。

由吉祥航空执飞的“上海-三明”航线每日发班,空中飞行时间1.5小时,从机场前往三明各景区平均车程2.5小时。便捷的交通,让三明成为上海市民周末出游、康养疗休的贴心选择。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