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争优 争先 争效 | 总投资24.45亿元!东侨这个省重点项目今日开工!
2023-04-25 15:40 东侨新视界

4月24日,宁德市举行第一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祖铃在东侨分会场汇报东侨项目开工情况。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新情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2023年上半年东侨开发区

列入市级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2个

总投资39.02亿元

年度计划投资12.85亿元

其中,二季度开工产业项目2个

基础设施项目6个

总投资31.33亿元

年度计划投资9.78亿元

图片

图片

参加视频连线集中开工的项目是宁德厦钨70000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CD车间)项目,位于东侨工业集中区工业路西侧、河墘路南侧,总投资24.45亿元。共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CD两栋车间和配套设施,同时在车间C建设8条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预计2024年8月竣工;二期主要在车间D建设8条生产线,预计2025年8月竣工。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年产7万吨锂离子正极材料。该项目为接续优化全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布局注入新动能,为推动宁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东侨力量。

下一步,东侨开发区将紧紧围绕“三个千亿”计划和“四个年”活动,深入实施“三争”行动,持续深化“三比三赛”活动,从项目谋划、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资金支持4个方面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