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被秀到了!福鼎全域旅游推介会亮相福州!
2023-04-24 11:29 幸福福鼎

4月22日,由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中共福鼎市委、福鼎市人民政府主办,福鼎市太姥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承办的“海上仙都·白茶祖地”2023年福鼎市全域旅游推介会在福州三坊七巷光禄吟台成功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宁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包江苏,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霍立昀,福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福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出席活动。福建省内知名文旅企业、福鼎市重点旅游景区、文旅企业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上百人参加现场推介。

推介会在“福鼎味道”视频展示的福鼎特色美食中拉开序幕,与会领导们登台共同启动了2023年福鼎全域旅游系列活动。

图片

启动仪式

会上,周春海详细推介了福鼎全域旅游资源,介绍了福鼎市的自然风光、文化渊源、特色美食,并诚挚邀请海内外各方朋友,走进“海上仙都·白茶祖地”,共赴一场诗与远方的旅程。

图片

周春海推介福鼎全域旅游资源

图片

太姥山

图片

嵛山岛

图片

福鼎茶山

推介会现场发布了“达人游福鼎”惠民活动,一大波优惠福利令现场游客心生向往,纷纷扫码参与。随后,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桐城福道》《梦幻茶韵》《福鼎请你来》等歌舞以其悠扬的歌声、优美的姿态赢得一片喝彩;提线木偶戏、前岐马灯等民俗非遗表演轮番上演,收获了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彩的文艺表演

在主舞台之外,活动现场的美食体验区、白茶品鉴区、摄影作品展示区也人头攒动。有的游客拥在“吃在福鼎”的摊位前,等待品尝福鼎肉片、肉燕;有的游客站在太姥山风景照前仔细观赏,不时发出“这不是一幅画吗”的赞叹;有的游客在品品香、大荒茶业的展台前,与工作人员探讨福鼎白茶的独特口感。

图片

图片

美食体验区

图片

白茶品鉴区

图片

图片

摄影作品展示区

“我是趁着三月三假期来福建旅游的,刚好看到这边有活动,在美食区吃了福鼎肉片和芋球,味道很好,我准备接下来去一趟太姥山,相信这会是一个愉快的旅游体验。”来自广西的游客朱至聪满怀期待地说。

此外,推介会还现场公布了福鼎市针对福州市民的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颁发了福鼎全域旅游2022年优秀渠道商奖杯,举行了福州市旅游协会与福鼎市旅游协会、太姥山风景名胜区与三坊七巷、福建易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福建乐活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福鼎分公司等友好旅游协会、友好景区与旅行社战略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

图片

图片

颁发福鼎全域旅游2022年优秀渠道商奖杯

公布福鼎市针对福州市民的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

图片

图片

签约仪式

“我们这次推介会为福州市民准备了两大优惠政策,一是凭借福州市民身份证到福鼎所有A级景区享5折优惠,二是暑假期间福州市中高考学生凭借准考证到福鼎旅游享有景区免门票待遇,欢迎广大福州市民朋友到福鼎观美景、品美食。”福鼎市太姥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曾庆贵介绍,“本次旅游推介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从山水、人文等不同维度,生动诠释了福鼎市独具特色的山海魅力与文化底蕴,使福鼎文旅资源借助省会城市福州的核心资源优势得到充分盘活,为福鼎旅游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夯实基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