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创城进行时】东侨老旧小区改造持续推进 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3-03-23 17:32 东侨新视界

图片

管网改造、路面白改黑、加装电梯、规划停车位、新增绿化......近年来,东侨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不断打通痛点堵点,完善基础设施,补齐短板,让居住环境焕然一新,提升群众幸福感。

图片

近日,记者在盈丰佳园小区看到,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着,工人分类施工,有序进行路面开挖、管道铺设、路面恢复等工作。目前已完成污水管道铺设450米、通讯管道320米、电力管道300米、消防管道130米、路面结构完成80米,预计5月上旬将全面完工。

图片

据了解,盈丰佳园小区改造共涉及楼宇 6 栋,建筑面积 40370 平方米,住户252余户,改造项目主要包括路面白改黑,雨污水管网、强弱电改造、消防管道修缮以及公共部分设施修缮改造。下一步,东侨开发区将继续推进长兴城A区、东侨花苑、金玉良城、东海商务广场、锦绣家园、华侨新村等多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为居民创造更加良好的居住环境,让“新颜”在辖区地图上不断刷新,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