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城市管理:依法强拆再出击,铁腕整治不停步!
2023-03-22 16:53 屏南县城市管理局

为着力提升城市形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县城市管理局

始终保持对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

抓好违法建设的源头管控

全力以赴做到违法建设

发现“零盲点”,实现“零增长”

图片

3月22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规划中队日常巡查时,在古峰镇上洋头碧全工艺厂旁发现一处疑似违规搭建的铁皮厂棚,经核查,此厂棚为当事人在未办理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搭建,属违法建设行为。在执法人员的耐心劝说下,当事人认识到错误及存在的安全隐患、不良影响,同意配合对违法建筑实行即查即拆。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约70平方米。

图片

擅自搭建铁皮房,不仅不符合城市规划,

还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拆除现场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违法建筑巡查管控,保持违法建筑“露头就打、即查即拆”的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发现及时、反应迅速、处置妥当,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为避免因违法建设带来的不必要损失,

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