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县召开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座谈会
2023-03-17 10:04 全景屏南

3月14日,屏南县召开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座谈会。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核心能力组主任刘子萍及相关负责人,县领导柳岳、张肖枫、胡小青,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刘子萍指出,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由郭鹤年创办并任董事长,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以卫生、教育、产业、环境四个方面为切入点开展精准脱贫工作。自成立以来,在曾经的10个国家级贫困县、1个省级贫困县和1个灾后重建地区,1000余个村庄,开展了5360个以建立规范、公德、“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为目标的项目。

柳岳代表屏南县委、县政府对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刘主任和康副主任一行来屏回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基金会多年来对屏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能够一如既往的对屏南县教育、卫生、产业、人居环境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让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各有关部门要围绕自身工作职责,积极寻找基金会与屏南县相关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学习基金会先进的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利用基金会的优势资源,加强合作、推动工作、提升素质,为屏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