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争优 争先 争效】“洁”尽全力,守护渣土车辆“狂飙”后的城市“颜值”!
2023-03-13 17:53 屏南县城市管理局

渣土专项整治行动

“高”标准

“严”执法

“广”范围

为进一步规范运输车辆运输行为

有效减少路面污染

构建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

近日

县城市管理局在城区范围内

开展渣土专项整治行动

规范在建工地管理

强化渣土运输秩序

严厉打击渣土车运输中的

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高”标准定方案,加强巡查管控

图片

根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巡查频次,有部署、有安排、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渣土专项整治行动。

“严”执法明责任,确保行动成效

通过定点值守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国宝大道、西环路、东棠大道、政永高速等重要路段不定时巡查,严查严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抛洒遗漏、无证运输、超高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

图片

图片

▲设置卡点,严查渣土车运输密闭不到位现象

图片

图片

▲联合开展渣土运输车辆整治行动

“广”范围勤宣传,做好源头管理

深入工地积极宣传,通过以教育宣传为主、以行政处罚为辅的方式,将专项行动工作在城区内所有工地全面铺开,让“净车上路”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
图片

督查渣土车出厂前洁车清洗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20余人次;联合执法两次;检查违规渣土运输车辆20余辆。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强化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力度,保持“严管、严控、严查”的高压态势,持续开展渣土专项整治行动,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