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退役军人张维多:小举动 大温暖
2023-03-10 15:58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3月10日,退役军人张维多自驾着货车,把自家种植的蔬菜无偿送给路下村长者食堂、富塘村长者食堂、凤林村长者食堂、中小学,让老人和孩子吃上安全放心的绿色蔬菜,这一举动,温暖人心,这些蔬菜,爱意满满。

“作为人民子弟兵,能做多少事就做多少事。”张维多说,这些蔬菜全是自己种植的,让他们都能吃到原生态、无公害的蔬菜,只是刚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这份善举,给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和快乐,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杨清)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