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周宁县领导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2023-02-10 10:23 生态周宁

2月7日,周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文卿深入周宁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副县长陈剑杰参加调研。

图片

当天,陈文卿与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审批流程、办理时效、办件情况等事项,并就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指导性意见。

图片

陈文卿要求,各部门要明确目标,聚焦打造“宁德服务”的“周宁模式”,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对标先进找差距,量化指标强措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周宁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培育最好土壤。要补齐短板,认真分析研究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完善各项制度规范,构建优化营商环境的长效机制。要优化服务,持续深化“局长服务日”活动,促进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一线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要总结经验,深入挖掘我县营商环境工作中的鲜活经验和有效做法,推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典型和创新案例,持续擦亮周宁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