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为期14天!屏南县城市管理局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市容秩序与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2023-02-09 18:55 屏南县城市管理局

为全面恢复节后的市容环境秩序,

营造整洁有序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县城市管理局于2月7日起,

开展为期14天的

市容秩序与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强安排,重部署

图片

召开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对此次行动重点整治区域、整治内容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将工作任务抓紧抓细抓实,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明责任,抓落实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马江路、公园路、文化路、翠屏中路等路段,对发现乱堆乱放、流动摊贩的现象立即阻止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耐心劝导;针对部分商铺借春节促销之机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情况,逐户上门告知立即恢复正常秩序,严格按照“座商归店、游商归市”的要求开展经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务实功,求实效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60人次,执法车辆50余次,共整治占道经营行为20余处,取缔流动摊贩30余起。

接下来,我局将持续加强规范性管理,对重点路段实行定人定岗管理,及时查处、纠正各类违法现象,同时增强夜间巡岗力量,确保街面执法力量充足,重点路段管理有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