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寿山:打造“茶盐古道 康养寿山”全国摄影作品展活动品牌
2023-02-03 10:51 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端

2月2日,中国摄影报与屏南县寿山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2023年起,连续十年共同举办“茶盐古道 康养寿山”全国摄影作品展。

图片

寿山乡是屏南的“东大门”,历史上是“茶盐古道”的中心枢纽和重要驿站,曾获“国家级生态乡镇”称号,2021年获得“省级文明乡镇”荣誉,并入选“清新福建·气候福地”首批气候康养福地,自然景观与人文资源丰富。近年来,寿山推进“文旅、康养、影视、研学、摄影”产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为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寿山乡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持续提升寿山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中国摄影报与屏南县寿山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借助摄影艺术的表现形式进行宣传,共同打造“茶盐古道 康养寿山”全国摄影作品展活动品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