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学深悟透新党章  踔厉奋发新征程——屏南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开展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
2022-12-14 11:57 屏南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新修订党章,扎实开展党员理论学习,日前,屏南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课上,特邀屏南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林道锋讲授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公司及权属各二级公司全体在家领导班子、党员职工参加。

党课就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逐句逐字进行深入解读,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职工认真领会党章新旧变化的深刻含义。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切实做到把学习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和党内法律法规相结合、和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强调党员职工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推动科学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规党纪等方面为广大党员职工做表率。

之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郑春望主持召开党员大会,进一步集中学习新党章。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章,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应有之义,也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把学习新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做到系统深入学、原原本本学,努力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要把学习新党章同转变工作作风紧密结合,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公司各项事业中,推动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参与学习的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新党章作为第一位要求,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全面掌握、准确贯彻党章基本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素养,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郑春望:新党章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国有企业下一步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县属国有企业,要落实好党章赋予国有企业“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大政治职责,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作用,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领导全面融入公司治理,推动党的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同频共振、深入融合,为我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勇当全省山区县发展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党支部组织和纪检委员、副总经理苏享滋:新党章是一部更加完善和符合时代要求的党章,对我们每一名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密切联系实际,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和实际工作的能力,更加勤奋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权属公司屏南县水益方贸易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竹绿:作为党员,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员标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推动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与时俱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工作,在财务岗位上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

公司党支部党员、公车平台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薛荔: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章程,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国投公司职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党员先进性的本质要求贯彻和体现到工作降本增效中,积极开拓工作新思路,全面提高工作水平。

权属公司屏南县水益方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玉成:党的二十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了与时俱进的修改,将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了党章。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章,始终以党章为镜,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坚决贯彻、维护党章,将坚定的信仰、信念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在工作岗位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权属公司屏南县水益方贸易有限公司业务部业务经理张欣羽: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每一名党员的义务,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展现新时代国企职工的责任担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