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12-06 15:56 全景屏南

12月4日,屏南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事委员会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图片

会议要求——

全县上下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悼念和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扎扎实实办好屏南的事,勇当全省山区县发展的排头兵,加快“三个一流”产业发展,努力实现富民增收。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