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稳!南平队在田径比赛中再夺1金2银2铜
2022-12-03 18:07 闽北日报

12月2日,南平队运动员克服寒冷天气影响,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再夺1金2银2铜。

当日下午,南平队运动员林文龙在男子丙组200米决赛中获得金牌,李育鑫在女子乙组标枪决赛中获得银牌,颜钰涵在女子丙组铅球决赛中获得银牌,张正标在男子丙组标枪决赛中获得铜牌,叶诗琦在女子丙组400米决赛中获得铜牌。

图片

▲林文龙(前一)在男子丙组200米决赛中。

“虽然林文龙开始训练的时间比较晚,基础比较薄弱,但他很有天赋,这次省运会比赛中发挥不错,收获了两块金牌,希望他将来也能登上更大的舞台。”南平队教练赵善盛对林文龙寄以厚望。

图片

▲李育鑫在女子乙组标枪决赛中。

今年16岁的李育鑫在女子乙组标枪决赛中夺得亚军,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省运会。

“我很享受今天的比赛过程,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员都很优秀,虽然这次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是我在冠军的身上学到了很多技巧,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也会拿出自己收获的经验,争夺胜利。”李育鑫说。

据了解,本次省运会田径赛将进入最后两天的赛程,南平队运动员将继续积极备战,以最好状态迎接后续的比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